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十三课翻译

A

a: 噢,小王,是你呀。(你的声音)我没听出来。有事吗?
b: 我想买一个100美元左右的二手/旧电脑。
a: 为什么不买新的?
b: 新的要7、8百美元。我没有那么多钱/我的钱不够。
a: 反正你现在不需要电脑/不急着买。这个星期你没什么事,可以去学校的电脑中心看看广告,然后我们再聊/谈。

B


1 每当过节的时候,我就更想家。我总是对自己说,因为我在国外,反正回不了家/不能回家。表面上我一点儿也不在乎,实际上我想尽可能回家跟家人团圆,一起过节。


2 我们今天(之)所以赢了,是因为我们队比你们队速度快,比赛经验也更丰富。另外,我们队没有你们队那么紧张。



3 我弟弟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之一。他又高又(强)壮,在球场上跑得也很快。他每天都好好练习/刻苦训练,希望有一天能为学校争荣誉。教练说我弟弟打得很好,可是经验不足,必须坐在球场边再看一些比赛。我弟弟有点儿失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