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第十三课翻译

A:
A: 哦,小王,是你。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愿出来了。怎么了?
B: 我在考虑买一个旧的电脑为一百美完。
A: 为什么你买新的呢?
B: 新费七八百美完。我没有这么多钱。
A: 反正马上你不买电脑。这星期你没有那么多做。你能去学校的电脑中心和看一些广告。咱们然后会谈。

B1:
每当有节日时我一些跟想家。我老师告诉自己,我住国外以来,反正没回家。表面上,好像我实际上不关心他们。其实我想尽可能回家团圆和过节。

B2:
他们的队所以速度快和经验有我们多是因为今天他们赢。

B3:
我的哥哥学校篮球人之一。他是高和身强体壮。他也能跑很快在球场。每天他非常尽可能练习和想一个天为取得他的学校争荣誉。教练说我的哥哥打得很好,可是他没有经验的丰富多了。他得坐一边看多赛。我的哥哥一点失望以后听到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