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第十三课翻译

A.
啊,小王,是你。我没认识出来他的声音。什么事?
我想到的买旧的电脑100块了。
为什么你买新的?
新的费用是七,八百块。我没有那么多钱。
反正,你马上不需要电脑。你这个星期闲着没事。你去学校电脑中心看一些广告。然后我们再谈。


B1
每当有一个节日我更想家。我一直告诉自己反正所以我不回家是因为我在国外。表面上,看起来我不能不在乎。 实际上我想尽可能回家团圆和过节日。


B3
我哥哥是运动员的篮球队之一。 他是高,强壮。他也会跑场上很快。他每天很多练习,希望有一天他可以为学校争荣誉。教练说我哥哥打球很好,可是没有足够经验。他应该坐在一边看很多的球赛。我哥哥听到了以后,他是一点失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