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第十二课翻译(请看看)

B 对许多美国人来说,感恩节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。感恩节是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,是家庭(/一家人)团圆的日子。在外地工作或者上学的人(会)尽可能回家过节。


C 北京有许多公园,中山公园就是其中之一。除了各种各样的建筑以外,公园里还有很多树和花(/花草树木)。有一天,我跟一个朋友去了中山公园。朋友好像不感兴趣(/没有兴趣/觉得没有意思)。我问他:“你觉得这个公园没有意思吗?”朋友说:“不是,我很累。”我问:“你怎么会累?你刚到公园。”他说:“可能跟我昨天晚上(/昨晚)(睡觉)睡得太晚有关系。”我说:“那我们早点儿走吧。你今天晚上尽可能早点儿睡觉。”


D  张天明请朋友小李跟他家人一起过年。张天明的妈妈做了(/准备了)一顿丰盛的晚餐,小李很喜欢吃。他对(/跟)张天明的妈妈说别的地方(/什么地方都/哪儿都)吃不到(/找不到)这么好吃的菜(/饭/东西)。天明的妈妈让他再吃点儿(/多吃点儿),他说吃不完那么多(的)东西。(/他说吃不下了。)


E 去年夏天暑假(的时候),我去了南卡的查尔斯敦。查尔斯敦是美国东南岸的一个旅游城市,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。这里(/那里/这儿/那儿)不但风景很美(/有很美的风景),而且气候很好(/有很好的气候)。查尔斯敦的建筑不能说(/不算)壮观(/大),可是别具风格,铁别是海边(/海滨)的建筑。那些建筑,还有大树,给我的印象很深(/给我留下了很深的了印象)。我在那儿游览了三天,第四天(才)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