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欢迎回来

Welcome back! 你们可以把你们的翻译或者文章贴在这儿。我看了以后会加评论(comments)。

3 条评论:

Becky 说...

第十一课翻译 -
明天我爸爸有生日。我妈妈再三催买一件毛衣。今天下午趁我没有课,去买东西。在那人山人海购物中心里,我到了才体会到什么叫“挤”。两个钟头以后我买到一件毛衣。回家的路上我去邮局为了爸爸捡起包裹。这本书我姑妈寄给爸爸。



几天以前我们去一个公园。这是一个星期日。有人山人海在公园。首先我们湖上去划船。然后我们在树林散步。我们那很喜欢树木。在那公园也老有意思的庙。有别具风格。我们的朋友安德森很喜欢庙。他很长时间看庙,都不肯走。我们必须在三催走。总算他跟我们恋恋不舍的。

Spencer 说...

第十一课翻译 (第一次):

明天我的爸爸生日。我的妈妈再三催我去买一件毛衣。今天下午我没有渴得豆,所以机会去买东兴。在购物中心人山人海,让我体会到什么叫“机”。二重点以后,我买到一件毛衣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去了邮局去包装跟我的爸爸。这本书我的姑妈邮寄我的爸爸。

Spencer 说...

第十一课翻译 (第二的):

几天前我们去一个公园。这是星期日。人山人海里公园。首先,我们湖上去划船。之后,我们走开在林子。我们喜欢林子的很多。在公园还很老很有意思的庙。那里的建筑别具风格吧。我们的朋友Anderson太喜欢庙。他看看在庙很长时间,不肯离开。我们催他再三离开。总算,他跟我们恋恋不舍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