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第十一课翻译

一、
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。我妈妈再三催我去买一件毛衣。今天下午我趁没有课,去买东西。购物中心里人山人海,让人体会到什么叫“挤”。两个钟头以后我买到了一件毛衣。(在)回家的路上,我去邮局给爸爸拿(/取)包裹。包裹里是我姑妈寄给我爸爸的一本书。

二、
几天(以)前我们去了一个公园。那天是星期日。公园里人山人海。我们先去湖上划船,然后去(/在)树林里散步。我们很喜欢那儿的树。公园还有一个很老、很有意思的庙,别具风格。我们的朋友安德森很喜欢那个庙。他看了很长时间,都不肯走。我们必须再三催他走。最后他总算恋恋不舍地跟我们离开了。

Corrections for Becky:
1
明天我爸爸生日。 ->过
我妈妈再三催^买一件毛衣。 ->我
今天下午趁我没有课,去买东西。 -> 我趁
在那人山人海^的购物中心里,我到了才体会到什么叫“挤”。
两个钟头以后我买到一件毛衣。
回家的路上我去邮局为爸爸捡起^拿包裹。
这本书我姑妈寄给爸爸。 -> 这是我姑妈寄给我爸爸的一本书。

2
几天以前我们去^了一个公园。
这是一个星期日。
有人山人海在公园。 -> 公园里人山人海。
首先我们湖上去划船。 ->去湖上
然后我们在树林散步。
我们很喜欢^那儿的树木。
那^个公园^还有一个很老、很有意思的庙。有,别具风格。
我们的朋友安德森很喜欢^那个庙。
很长时间看庙^看了很长时间,都不肯走。
我们必须再三催^他走。
^最后,他总算跟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了。

Corrections for Spencer:
一、
明天^是我的爸爸生日。
我的妈妈再三催我去买一件毛衣。
今天下午我没有渴得豆^课,所以机会去买东^西。
购物中心人山人海,让我体会到什么叫“^挤”。
二重点^两个钟头以后,我买到一件毛衣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去了邮局去包装跟我的爸爸给我爸爸取一个包裹。
这本书我的姑妈邮寄我的爸爸。 -> 这是我的姑妈邮寄给我爸爸的一本书。

二、
几天前我们去^了一个公园。
这是星期日。
人山人海里公园。->公园里人山人海。
首先,我们湖上去划船。 ->去湖上/到湖上去
之后,我们走开在林子。 ->在林子里散步
我们喜欢林子的很多。 -> 很喜欢那儿的树
公园还^有很老、很有意思的庙。
那里的建筑别具风格
我们的朋友Anderson很喜欢那个庙。
他看了很长时间,不肯离开。
我们催他再三离开。 ->再三催他
^最后,他总算跟我们恋恋不舍^地离开了。

没有评论: